LOFTER官方博客:

我心中仍有尚未崩坏的部分

如果所谓的生是指带着老,病,死的骷髅穿上生命之衣,那么就让那缠绕之衣尽可能地一度灿烂美丽。一思及每日生活之资,每日步向死亡之资,万事万物令人感恩。只要能理解生气蓬勃地活着就是生气蓬勃地步向死亡,心就可以平静。——白石一文《我心中尚未崩坏的部分》

那些被梦想笼罩的人,身上总会散发出淡淡的光芒。心怀希望,相信美好,未来总会有些值得期待的小惊喜。

Patrick Wang·LoFoTo — 人,人,人。人像是拍不尽的主题。街头每个陌生面孔背后都有其着不一样的喜怒哀乐,对这个世界保持孩童般的好奇心,每天都能有新的收获。(配图地址

Juerg Kaufmann — 瑞士知名户外、帆船、航海、人像摄影师,瑞士摄影家协会成员。在阿尔卑斯群山之间看日升月落,玩滑雪帆船,给人生更多的可能性。

长腿叔叔 — 来自浙江小镇,执著于建筑设计,拍摄日本的另一面。他说“色彩使我兴奋,线条给我联想。行走是一种本能,快门即定义。”

福摩萨旮旯 — 来自台湾的动漫编剧、设计师、撰稿人,也是在LOFTER讲故事的人。每一部短篇小说都像个睡前故事,告诉你异世界正在发生的事。

更多推荐好博客>>

评论
热度(1153)
© | Powered by LOFTER